close

 

雖然我很衰

可是我也很lucky

開心的時候有人一起分享

受委曲的時候有人聽我抱怨

(睡覺的時候有人體暖暖包在旁邊.....哈哈)

我好喜歡跟阿之阿分一起上班

就算前面的客人很賤

就算辦公室的人很機車

可是我們合體就是無敵了喔~~~~~~

不是我喜歡挑跟誰上班

難道跟好朋友一起上班就不認真了嗎

跟好朋友一起上班我會很開心

開心的服務客人  客人也會很開心阿

我喜歡跟第三組上班的HAPPY DAY

我也喜歡跟替代役一起上班

替代役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

而且這屆替代役人都很nice

好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需要講出名字嗎  應該不用吧......

有客人很賤

跟替代役說你們在這邊當兵很輕鬆喔

靠!!人家在搬資料的時候你有看過嗎??

80箱100箱的搬耶

前幾天去失物招領拿我之前撿到的東西

那邊的替代役還在聽音樂勒

算了~我也不能這樣說

說不定他也有他辛苦的地方

上次去內灣好開心

所以我要打一篇內灣的遊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