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遊記好懶的打

我卻接觸到好多好多奇妙的事~

 

我的一個好朋友 XXX (名字打馬賽克)

在愛情路上一直跌倒

我好想幫她  卻不知道從何幫起

我好想陪伴她  卻覺得她應該不是需要我的陪伴

只能在心裡默默默默默默的祝福她

還有在路上幫她物色人選 

 

另外兩個好朋友  15.28

竟然同時間跟男朋友分開了

這是流感病毒嗎?是H1N1害的嗎?

不過兩個都好棒  化傷心為力量

不像我之前一樣淨做一些傻事

15 是我的戀愛模範生 

連分開後的相處我都想學習

誰可以不愛上你阿

28 真的有長大的感覺耶 

如果一次可以讓你成熟這麼多

那好像也很值得

所以我也要祝福她們 

你們是最特別的 

下一個一定也會很好很好

 

還有 22 最近的桃花運大好

好替你開心喔~~~~~~

自己說新年新希望是希望自己勇敢一點的喔!!

那我要丟一個機會給你了  快接住!!

 

10 我們月底會去台中吧

給你看我的小孩

你在我的電話簿裡都還是一定會考上的陳小薇

SO~~你給我加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