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今年有夠衰

怎麼那麼不順阿

2009/03/15

是我第二次摔車  為了幫我妹買漢堡王 和廂型車擦到  (我真是個好姊姊!!)

不過也是沒見血  只是腳好痛好痛 

而且誰說台北人很冷漠

我摔車的時候超多人在旁邊問我有沒有事 要不要叫救護車

感動的都想請他們每個人吃一個漢堡了~~

 

後來還有一群朋友人超好的 一直待在我旁邊

幫我問司機姓名電話  還幫我抄車號

拜託這些東西誰會想到......好家在有他們

最後還留了名片叫我有需要再打給他們

後來蕭先生也來了  看到熟悉的人超想哭哭的

(故事起因 我和MOTHER.SISTERS去試姊姊結婚的禮服

後來我跟我妹去逛逛 肚子餓了就去蕭先生的店吃東西

我妹又說她要帶漢堡王回台中 因為台中沒有?? 我就跟蕭先生借車衝出去幫我妹買

回來的時候就ㄅㄨㄚˊ豆了)

和我擦到的司機人也金好  說如果蕭先生的機車修理要多少錢再跟他說

而且蕭先生的媽媽看到我的黑青之後說都是因為他有幫我們點平安燈才會這麼小傷

那我到底是衰還不衰

雖然受了小傷  可是身邊的人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