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蕭先生終於放假了

 

 

早上跟蕭Mother去龍山寺拜拜

中午非常奇妙  竟然是跟蕭Mother的BF 也就是蔡叔叔  的一家人吃飯

更妙的是蔡叔叔還沒來哩~~~~

下午Joan老師找我們去九份平溪放天燈

明明那天台北天氣超好

可是在還沒開到九份的路上就開始飄雨

九份還管制不能開車上去

買到草阿貴.芋歸敲  還去吃九份國小下的芋圓

最可怕的是竹筒飯.山豬肉

竹筒飯不是熱的  其中一個飯裡面都黑黑一粒一粒

小弟竟然跟我們說是黑胡椒

可是我們吃不出黑胡椒的味道  還覺得殺殺的耶

是想騙誰阿  我們看起來像是幼稚園小孩約一約出來玩嗎......

結果是好人謝點的魯肉飯最好吃

吃完之後開始下大雨

好人謝馬上又買雨傘給我們

只能說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好好人謝

 

芋圓

右邊那個不相關的路人  你在看什麼........

 

晚上唱歌  玩牌  當時本人還沒有發現明天會陷入更瘋狂的遊戲

初四  我真的不記得太陽下山前發生什麼

跟蕭先生吃東西跟吵架吧

晚上約蕭先生家玩瘋狂大富翁

鈺芳真的是玩咖  什麼都是他想出來的

玩到早上去鈺芳家附近吃早餐

大家不知道在餓什麼  每個人都叫鐵板麵套餐

不過真的不錯吃 

初五姐姐找我去她家玩

接WII接好久喔  而且隔天真的鐵手

蕭先生是白癡  玩拳擊為了想打贏我還真的使盡全力  (是有多討厭我阿)

4個人玩瑪莉歐賽車都很弱

永遠都是倒數4名  讓我想到大學的名次

後來唱歌又接MIC接很久  陳俞君很HIGH  一直以為自己在開演唱會

陳韻如不虧是合唱團  要唱多高就多高  不過沒放感情......失敗 

陳俞君一直叫她去談戀愛  (有這麼簡單嗎?她念的是護專耶........)

還給我唱一首許茹芸和什麼阿穆隆合唱的男人女人

什麼!!我的小妹長大了阿~~~~~   

晚上11點多還殺去士林吃東西

沒想到我跟蕭先生都愛吃的廣東粥  姐姐也知道

大家都很餓  陳韻如小胃人竟然自己吃完一碗粥

原來我的小妹長大了阿~~~~~   

陳俞君講的腰子湯也很好吃 

晚上還要出來的結果就是沒捷運了........

最後從台北車站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