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很妙 

 

 

前兩天10才問我到底有沒有去五分埔

22剛好就約五分埔  才知道22的年假很不錯

我稍稍覺得我被你的新年希望影響到一點 

哈哈  好像太勇敢了

晚上姊姊又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吃火鍋

於是我帶22去參觀類IKEA豪宅

原本還想來玩個WII  但吃完火鍋有點撐到就放棄

收假前一天

去淡水買阿給找Joan老師  意外發現大富翁成員都在

於是決定去碧潭踩天鵝船  可惜Joan老師要上班不能去 

在此感謝好人謝幫忙踩還被罵得很慘

因為鈺芳看到下游有噴水柱  叫男生踩去附近看一下(大錯誤)

等到想要回頭的時候  水花已經朝我們的國王企鵝噴進來

整個船被噴到 衣服褲子都濕了  鈺芳超不爽一直念好人謝幹嘛不趕快走

念到我都覺得要是我是好人謝都要生氣了

不過好人謝就是好人謝  不會生氣就是不會生氣

晚上他們都累了回家睡覺(誰叫他們前一天又玩通宵.....)

只有我陪剛下班的Joan老師吃口吅品

嗯~~我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