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

一放假就沒雨了.................





MON 

看到大S小S

我想他們應該剛從北京回來吧



WED

看到羅志祥

而且是因為旁邊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

抬頭才看到





藝人的特徵就是


帶超大墨鏡



其實我還有看到其他人

不過不太確定是誰


這禮拜還看到

新的替代役弟弟

(真的要叫弟弟了  都是73.74的)

3個長的差不多   正常人

還有觀觀局新人

74年!!!!!!  

不過陳1分才應該感覺火

她學妹搶了她的位子

但是啊~~

她為什麼都可以不用穿套裝來啊

那我和1分還有前一個新人


在剛來的時候都乖乖的穿是為了什麼






昨天阮一直跟我用暗示的語氣

明天可以不用來幫忙

不過後來我還是說要來上班啦

難得可以用一天假日來換平常日

我都已經想好要休18號了呢~~~~




前幾天有一個外國旅客

來櫃台問一些自助旅行的事情

一開始是我講的啦

不過後來漸漸的關關局同事幫我幫一幫

就變成她在講了

外國旅客很有趣

每聽到一件事就一直說SUPER

最後還送我們吃巧克力


超好吃的巧克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