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因為右手受傷了

不能用太大力 = 不能騎車

所以我這禮拜大概都不會回家吧~

照片可能要再等等   




一開始知道要去墾丁

超興奮的啦

馬上就看一堆民宿

不過3分鐘熱度...........



後來一轉眼下禮拜就是墾丁之行了

不但跟青輔高雄的活動撞期

前兩天又下超大雨

加上來回2500的交通費

稍微有點澆熄了出去玩的心

不過阿不過   

還好我還是去了  

墾丁真的是可以再來一次的感覺喔~~

除了曬傷  撞到手 淤青  脹氣  腰酸背痛

其他的都  good good play     

也多虧了來回接送的司機先生和歐洲不知名車

一路上才沒有熱的半死也可以在車上大睡





浮潛很好玩  

教練一直說車上有剪刀去把劉海剪一剪

可是脖子後面曬傷很白吃

誰會記得那邊要擦防曬阿!!!!

不過我也懷疑浮潛是害我回來後手狂脫皮的兇手

15.28不是都脫皮了嗎?



香蕉船很好笑

翻船好像是預料中的事

好險沒有嗆到

不然一定會恨死老闆



跟一群父親母親和小孩坐快艇

果然小孩還小不適合出來見見市面.......




包子   來墾丁買最多的東西

雖然沒有全部都吃

但是我可以說海鮮總匯噁到暴

強烈建議可以不用去吃



飆沙

超好玩的

司機大哥很喜歡當攝影師

後來回家全身腰酸背痛

還發現我的小包包傷痕累累
 
我的體重跟車子靠墊是兇手


賽車

大概不會再有下次了吧

跑不知道第幾圈就去撞到

明明就要撞到了

還不放油門也不踩煞車(我是白吃吧)

手超痛  脖子也超痛

老闆還說繼續開吧

後來開超慢還去撞到(我是白吃吧again)

反正就是下次我會記得買保險






民宿老闆也不錯 可是家裡沒有冰塊

曼波泰國菜也不錯  可是吃飽後脹氣逛街很辛苦

(22我有稍微感受到你幫我添飯  但我撞車不是你害的啦)

出火非常熱  眼睜睜看著別人的爆米花比我們先爆好

瞬間就覺得幹麻增加這個行程



謝謝15有認識的租車朋友

不然誰來幫我們拍浮潛還有其他時候的照片

謝謝司機大哥

又我都可以啊我沒差

又特別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

謝謝22有列印折價券

不然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哈

可以謝謝我自己嗎?

小杜包子換到13號

不然還要等好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