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學習檔案交出去了

不過黃心怡竟然沒來

跟上次一樣 去了才發現


而且我上去又再亂講一通

覺得大概沒有幾個人聽的懂

前幾天還一直想到底要講哪一個

可以今天一個都沒有講到

我是白吃啊我


然後去量體脂肪

靠  腰

沒有變瘦就算了

還給我增加

我知道我昨天和蕭宇清吵架

自己一個人把整碗麵吃完了是我不對

不過也不用這樣懲罰我吧!!!!!!!

都是蕭宇清害的

( ̄ε(# ̄) #○=(一-一o)


後來去修手機

公車坐過頭一站

發現要等兩個小時

去行天宮圖書館坐坐

一出來就下大雨............買了一隻100塊的傘

快要走到PHS的時候

有一對小情侶問我知不知道袖珍博物館怎麼走

我說不知道

他們又去問其他人

我在旁邊好像隱隱約約那個人叫他們過馬路左轉

心想     ( ̄口 ̄)!!      這不就是我等會要走的路線嗎??

果然過了馬路之後

我用好耳力一直聽到小情侶在我後面講話

我還想說走慢點

讓他們超過我 這樣他們就不會以為我知道還故意不跟他們說了

誰知道他們還沒有超過我

我就看到眼前有大大的「袖珍博物館」的字出現!!!!!!!!

................................................

然後我也不知道    

可能他們在心裡OS說這個姐姐明明就知道    還假裝不知道




拿到手機後 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換轉軸那邊而已的關係吧

還看到手機螢幕被刮到好幾痕................   ε(┬┬_┬┬)3

然後去等公車   在公車亭風超大的

我正想把雨傘收起來的時候

就發現一隻雨傘的骨頭凹了啦!!!!!!





我無話可說了




啊~還有啦!!!   

發現高士傑也很辛苦  他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大概跟我還沒完成英檢和學習檔案前壓力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