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趕著要去上班的我走進了7-11




  隨便拿了2罐飲料 (因為2罐可以抽獎)

  腦中還推算2罐30幾

  就算抽到89折

  也應該還是有到30元   可以拿一點

  抽的時候也只遲疑了一下  (要趕車也不能摸太久~~~)

  拿出來是背面

  一轉過來的時候

  店員和我都嚇了一跳




  是
   一折  !!!!!!!! 



 
 
 不是四小折  也不是89折  也不是茶葉蛋   也不是張君雅小妹妹
 
  

  我有這麼幸運嗎?

  連店員都說   你看~真的有一折吧

  不過我真的要趕車不然我一定跟那張一折的卡合照

  2罐飲料只付了4元~~~~~~~~爽






  發票的真相 
 







帶給我幸運的2罐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