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這麼不順

只能說我很容易為了吃而生氣





雖然說有可愛印章的弟弟

有打算要去考多益(!?)

可是也不能這樣只看你的書不管櫃檯阿~~~~

還叫我  XX(消音)  姐姐接電話     

整個超不爽    

不準再叫我姐姐

你那麼大一隻







不過最讓我生氣還是那幾個清灰塵的阿姨

廁所不是你們的休息室

今天剛好是四個人大集合是不是???!!!!!

早上聊了超過一小時

中午又看到你們4個

其中一個短腳ㄚ姨   

( 神~~~請原諒我造口業~~~~    :我原諒你)

竟然坐到洗手台上連腳都整個放上來了

媽的!!!!!!你們4個人連你們4台車

已經佔了廁所多少位置

廁所沒有很大好不好

到底想怎樣啊!!!!! 

我好想投訴他們

哪裡可以讓我投訴...........







今天我在刷牙的時候

一個阿姨說小姐很愛乾淨喔~吃完飯都要刷牙

另外一個阿姨說他們服務客人 要保持口腔清潔

(為什麼我聽起來覺得怪怪的......)





4個人在那邊我都不能自在的上廁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