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我很獨立的

坐到台茂下車

去買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還問STARBUCKS的夥伴

覺得現在適合熱的還是冰的

夥伴的回答也很妙

她說現在的天氣真的非常微妙

還不用喝到星冰樂

就喝冰的少冰就好


(天ㄚ!!她人真好   要是我是她  我一定還是請客人看自己的感覺決定)


後來我又去樓上吃了個泡菜麵

很失望

算了反正我今天晚上的主題不是你


到了台茂的歡影城

思考自己一個人到底該看什麼

我最愛的恐怖片???

鬼肢解    變眼   LIVE殺人網站   感覺都好好看 

可是我看完還要自己騎車回家 



追風箏的孩子???

我怕會悶到睡著




刺殺據點???

分八個不同的什麼來演

我怕可能會看不懂




好啦~好像拖太長了

最後就選了這個

27件禮服的秘密

輕鬆的愛情喜劇

女主角JANE在TAXI上換衣服趕場的片段很有趣

她喜歡參加婚禮的感覺

特別是當新娘父親將新娘帶進禮堂

看著新郎那時候的眼神

這麼巧的男主角KEVIN婚禮記者也是最喜歡這個部份

兩個人理所當然的會在一起

中間也是有很多波折

JANE最愛的老闆被自己的妹妹搶走

自己還要負責安排他們的婚禮

她心碎之餘又和KEVIN因大雨被困住

兩個人酒後.........

第二天早上JANE發現KEVIN把自己當伴娘的故事寫成報導

兩個人決裂

妹妹又把媽媽的婚紗亂切割

JANE超火打算跟老闆說出妹妹的真面目

不過她不是在私底下說

而是在親友都在的時候用幻燈片告訴大家

就連她一向最毒的好友都說如果我都覺得你錯了 

那你就很有可能錯了

嗯嗯  這裡就是電影中最低潮的部份

不過很快的快樂結局即將來臨

JANE和妹妹聊過

發現妹妹不希望她像媽媽一樣的一直照顧她

反而希望自己能像姊姊一樣

(這裡是一個很奇怪的轉折  前面這麼bitchy的妹妹  內心是angle??)

JANE也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喜歡著老闆

最後當然就是和KEVIN和好

一年後  兩人結婚   KEVIN等著JANE進場

JANE跟自己說他的眼神就是我所期盼的

之後KEVIN又問她         JANE說多了更多

很有感覺啊   馬上被幸福的感覺包圍

最後鏡頭拉遠

出現了JANE曾經去參加的的27的婚禮的新娘

他們全都來當JANE的伴娘

JANE最後好像還有說一句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他們都會來





看完之後我悶悶的心情真的有變好

不過也好不到哪裡去

其實這部片在家看或看二輪都OK

不過看首輪就是一種感覺嘛~~~

BTW  台茂的歡影城還不錯喔~~ 

原本以為可能會爛爛的

畢竟也收了我280



回家我又騎著我小噗噗到處晃

找到桃園的新光

不過沒找到大興西路上的星巴巴

真喜歡星期五晚上悠閒的感覺

下次再來找好了

回家後頭好痛

是電影院的冷氣

還是騎車騎太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