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別人的食記去買的



真的很難買到

第一次去的時候

沒有先預定去了只看到他們的招牌

香是有人字旁的香 (打不出來)

第二次我就覺得要先打電話了

下班時候打的電話

老闆叫我在7點20前到

我在路上還闖了2個紅燈

(變紅燈的時候闖的  膽小鬼不要學)

一進去就有人問我是陳小姐嗎

我說對

每個員工都跟我說剛剛差點就要賣給別人了

老闆說你還真準時

我看鐘才發現是7點20分

對阿~我很守時

之後又有人進來要買老闆都說已經賣完了

只能說先打電話來訂才是王道啊!!!

哈哈哈

陳小姐買到烤鴨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是最後一隻的關係

烤鴨皮的部分有點焦

炒鴨肉的部分有點硬

一隻360

好像有點不太值得


甜麵醬和炒的調味部分都不錯

雖然肉有點硬

我還是一口接一口

吃到最後

牙齦都痛死了

麵皮的部分就不推了

說什麼可以斯成兩片

難道麵皮也因為是最後的特別難撕嗎??

最後就放棄麵皮了

之前我可是很愛用麵皮夾肉來吃呢.........

maybe下次沒有那麼趕時間的時候再買一次來吃吃看囉~



香記烤鴨

電話:(03)3387633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2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