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觀X局同仁開會

AND 在海霸王聚餐

櫃檯只剩我和另一位正職



好笑的是這次替代役應該提早來上班

而今天在T2上班的替代役A

好像忘記這件事

後來在T1上班的替代役C就過來幫忙



更好笑的是

今天跟關X局合作的韓劇來機場拍攝

卻沒有派人在旁邊

航站有點發飆

於是魏姐趕緊派替代役C上去

當時我們都認為這是一個肥缺...............

去看明星拍戲是有多難















沒想到

可憐的替代役C

一上去就被航站業務組的人罵

當時傻傻的替代役C還以為他是劇組的人憑什麼罵他

於是小嗆了他一下

當航站的人把職員證拿出來的時候

他才發現他不應該發飆的

而上去找他去被罵的我也被業務組的人唸了幾句

"你們有權力處理嗎?!"

還真的沒有耶~金拍寫

有權力的人都去吃飯了...........

後來可能因為替代役有小惹到航站業務組的人

只好派穿著關X局制服的人

也就是我上去 (櫃檯只剩一個正職他也不能離開)

於是我就從11點多站到1點半

其他吃完飯的同事終於回來

換其他人上去輪

BUT 4點半後

因為早班下班

晚班正職不夠輪

我必須一直留到他們拍攝完畢(MAYBE是6點 也有可能更晚)

今天待在櫃檯的時間超少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