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週遭的人好像都脫離不了被念的命運........... 

第一個是我和大學同學在聽演講的時候,和同學吃了饅頭夾蛋,被老師制止,但是這個我還可以接受,因為的確是我們在不該吃東西的地方吃東西,不過後來我們要出去外面吃的時候,老師竟然還問我們要去哪裡,老師.....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是要出去把早餐吃完吧!!! 畢竟也是你們說演講delay,為了趕時間不要休息的,出去吃個早餐或是上個廁所也不為過吧!!!(而且如果我們不想考教甄,聽這個演講應該也沒有什麼意義吧!!!)


第二個是在計中用了一下電腦,離開的時候被工讀生說請你們下次記得不要帶飲料進來,雖然說他態度不會很差啦~可是我就是有點已經被剛剛的老師火到了,還回他說可是我沒有喝啊!!!計中工讀生就說那下次請你們放在外面,原以為這段對話到這就應該結束了,偏偏這時我同學跟我指了一下工讀生桌上的飲料,我覺得我那時候理智應該斷線了,因為我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我轉頭叫工讀生還指著桌上的飲料問他說那這是什麼,工讀生愣了一下,很快的就回答我說因為我們工讀生要一直待在計中$%&*+%#&,剩下那些我不想聽,就跟他說喔那沒事了,就和我同學「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計中。


第三個......被唸的命運轉移到我和我高中同學上,我們去逛了一間賣美容用品的小店,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邊逛邊聊天還是怎樣,一個中年女子(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娘)問我們說請問你們是要找什麼東西嗎?我同學說嗯我們隨便看看,那個女的就回答說好,那你們隨便看看(用一種小酸的口氣)於是我們又默默的離開了那間店。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沒完呢!!!   ε(┬┬_┬┬)3


第四個是我們逛到一間賣衣服的店,我同學看到model身上有一件外套很好看,就想拿下來試穿一下,這時年輕的女店員站在旁邊都沒說話喔~~~
直到我同學穿好後,她突然冒出一句說小姐這件外套那邊有掛,我們穿在
model身上的是要展示用的............................(╯‵□′)╯︵ ┴─┴真的很OOXX耶~~~我同學要拿下來的時候你不跟他說,他都穿在身上照鏡子了,你突然放一個冷箭過來...........是怎樣,後來我同學和我都很尷尬,脫下衣服讓她穿回model身上,然後我們又默默離開那間店了。


唉~~~今天被唸的命運到此告一段落,不過還好中間有買到衣服,而且後來的面交也還蠻順利的,不枉費我難得放假一天啊~~~(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