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morri 就再來寫一篇 (明明就是現在才有時間寫) 

這個禮拜真是有夠忙 

不過也有很多第一次的體驗 

緊張又有趣





第一次去接機 

是旅展邀請來的貴賓 

蜜雪兒帶著我和張銘訓到了機門 

讓我和張銘訓演練一下接機的狀況後 

就說要離開了讓我們兩個自由發揮 

我們兩個很乖的在旅客還沒出來前就一直拿著名條站在機門前面等 

等阿等~~~~~等到人都走光了 

還是沒接到 

以為貴賓沒看到我們 

趕快去行李轉盤那繼續攔截 

又等阿等~~~~~等到行李都拿完了 

還是沒人來認我們  (中間張銘訓還很白痴的一直叫旅客的名字)

兩個人只好回到辦公室 

這次任務失敗.........(後來貴賓也沒出現 大概沒有來吧) 


PS 在等行李的地方  遇到好笑的事

      因為貴賓搭的那班飛機上有外勞團

      外勞團來拿行李的時候

      機場負責聞有的沒有的狗狗  (認真負責的米格魯)  

      一直在外勞的行李那邊聞來聞去

      好像是聽說狗狗聞到食物的味道會在那邊坐下

      後來牽狗狗的人請外勞把行李打開

      就發現裡面有水果

      這時候牽狗狗的人就給狗狗吃東西以示獎勵吧~~~

      還一直說good boy!  good boy! 

      外勞在旁邊應該想說是bad boy!bad boy!

      (是你壞了我的好事吧)











第二次接機 with 芸嘉 

才剛結束上一攤沒接到人又搞很久的任務 

趕快吃完飯 

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飛機竟然提早到了 

於是我和芸嘉開始奔跑 

媽呀~穿高跟鞋奔跑 

腳趾頭可以再痛一點 

後來在通道上就遇到旅客了 

雖然是要帶他們通關 

不過因為旅客是韓國人一路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好他們有3個 還可以互相說一下話 









第三次接機 by myself 

一次要接2個人 但是只接到1個 

不過已經適應 沒有大驚小怪 







第四次接機 

從一航廈走到二航廈的D1門 

遠的要命........ 

到那邊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 

旁邊的施工又突然傳出 蹦 蹦 蹦 的聲音 

嚇死我........ 

一直跟自己說這裡是機場耶 

怎麼可能鬧鬼 

等到飛機抵達的時間到了 

也沒看到航空公司的人來開門 

倒是看到有點距離的A9們出來一堆人 

哼哼~~聰明的人都應該知道現在要馬上打回櫃台確認一下 

果然那班飛機的機門是A9 (不是我看錯喔~是電腦板打錯) 

於是又在通道上狂奔

還好在查驗台也遇到旅客了



呼~~ 前幾次接機  好像什麼情況我都遇到了耶

是要讓我以後比較適應嗎???


之後還有一些接大陸仔  有的沒有的

改天再打好了

今天去旅展有累到



PS   有看到志玲姐姐

         志玲姐姐很漂亮
        
        正面 側面  哪一面拍到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